“青春喜迎二十大 资助伴我向未来”演讲比赛决赛举行

2022-06-02 16:49:18作者:黄焕焕 审稿:向葵 来源:学生处 点击数:

  

6月1日下午,“青春喜迎二十大 资助伴我向未来”演讲比赛决赛在成都校区1教309会议室举行,15名选手参加决赛。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担任评委。

“当我打开大学录取通知书,发现国家资助政策的那张宣传单时,这无疑给我的生命瞬间点亮了一盏灯,当申请到国家助学贷款时我感觉吹拂过来的风都带着甜味。”

“自此,一份对党和政府关心关爱的感恩一直埋藏在我的心底,作为学生的我,唯有努力读书,自强奋进是对党和政府最好的感恩。”

“今天,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中,我仍然怀着一颗感恩的心以青春昂扬的姿态,以勤学苦练、勇于奉献的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参赛选手紧扣国家助学贷款、国家助学金等资助政策,用亲身经历讲述国家资助政策对他们的帮助,充分展现出我校学子在党和国家的资助政策帮助下知恩感恩、不忘初心、自强不息的青春风貌。选手们自信大方的表现、感人至深的故事获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和评委们现场打分,风景园林学院研究生尹显财和法学院卢英获得一等奖,商旅学院康成铭、艺术与传媒学院陶丹、林学院涂小冉获得二等奖,经济学院张婧茹、法学院钟甜畑、土木工程学院刘雪怡、草业科技学院曾园、林学院张艾琳获得三等奖。到场嘉宾和评委为选手颁发了获奖证书。

除此次演讲比赛外,学生资助中心还于近期开展了资助政策“一面墙”、毕业生资助政策云课堂、资助政策宣讲微视频征集等活动,将国家的惠民政策传递给每一位川农学子。下一步,还将为新生开通暑期咨询热线,送上资助政策一本通。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