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党群行政党支部开展“重温党史忆初心,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2022-01-14 10:33:09作者:钟贝 审稿人:何仁辉 来源:经济学院 点击数:

  

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继续把党史总结、学习、教育、宣传引向深入,1月12日下午,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何仁辉率学院党群行政党支部全体成员前往郫都区三道堰镇古城红色文化博物馆开展“重温党史忆初心,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初心如磐,信仰弥坚。红色的大门前,屹立着毛主席的雕像。跨进大门,便开启了一段红色文化旅程。支部成员一边参观一边听取讲解员解说,依次走过红军长征纪念厅、焦裕禄和雷锋厅、抗美援朝厅以及反应本土特色的四川厅、郫县厅、非物质文化厅和古蜀农耕文化厅。在大大小小数十个展厅中,陈列了红色书籍5000余册,红色报刊20000余份,红色宣传艺术品10000余份,军械武器收藏品1000余件,民俗风物10000余件。每一张浸透着革命历史的老照片、每一幅真实场景的再现、每一段可歌可泣的红色故事,都震撼着在场党员同志的内心。

征途漫漫,唯有奋斗。支部党员纷纷表示,通过重温党史,深刻感受到了在波澜壮阔的百年奋斗历程中,党团结和带领人民经历的浴血奋战、发愤图强、锐意进取和守正创新,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更好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增加历史自信、增进团结统一、增强斗争精神,将党史学习成果转化立德树人、管理服务、文化传承新成效,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而不懈努力。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