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进行时】“阳光下的川农”趣味运动会引领同学学党史强体魄

2021-12-15 16:30:10作者:颜嘉琪 范晓雨 徐佳 审稿:赵野逸 来源:校团委 点击数:

  

11月28日-12月14日,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联合学生社团管理与服务中心承办的学生重点与精品活动“阳光下的川农”趣味运动会在三校区同步开展,共计吸引三校区24个学院的5000余名同学参与。

相较以往,今年趣味运动会有两大亮点格外“吸睛”。校学生会创新将党史、校史融入到项目之中,让同学们在强健体魄的同时以更多元更有趣的方式学习党史、感悟“川农大精神”。此外,校学生会在团体赛的基础上,协同多个体育类社团创新推出囊括乒乓球、网球等多个具有群众性和趣味性的个人项目。

本次趣味运动会共设计 “重走长征路”“川农大拼图”等15项趣味游戏,38支团队、179名个人运动员在决赛中接受“团队协作”“知识储备”“身体素质”三重考验。团体赛既包含了考验成员默契的“党史对对碰”、考察同学们对校史熟悉程度的“川农校友谱”,更有要求参赛团队完成接力跑后,将党史事件排序的“党史魔法牌”,速度的较量与头脑的比拼,瞬间点燃现场的气氛。个人赛中紧张刺激的“乒乓球过弯”“赶足球”等游戏的比赛现场也热闹非凡,欢笑不断,其中“长杆夹羽毛球”游戏,看似简单,实则技巧与耐力缺一不可,着实让选手们费了一番功夫。

来自体育学院的冠军团队“明日之星”的队员表示:“融入党史元素游戏真的太有趣啦!我们在强身健体的同时更是检验了自己的党史学习成效。”

据悉,今年已经是校学生会连续第九年承办“阳光下的川农”趣味运动会,也是对共青团中央关于举办“青春爱运动健康强中国”全民健身活动的积极响应。接下来,校学生会还将联合学生社团管理与服务中心举办“体育文化月”等全民性的体育活动,进一步带动川农学子“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