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师生共同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2-09 16:01:23作者:刘生成 审稿:张禧 来源:人文学院 点击数:

  

近日,人文学院积极响应学校有关部署和安排,通过代表领学、集体学习的方式,组织开展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系列活动,学院全体师生积极参与并交流学习。

立足青马工程,学习精神促成长

12月2日,人文学院第五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四讲在文法楼212举行。在此次培训中,人文学院党委书记张禧带领第五期青马班全体学员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主要内容和大会相关决议。

他勉励全体青马班学员,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丰富内涵,鼓励学员们深化实践锻炼,强化理论武装,强化使命担当,做好青年表率。

据悉,共青团十八大以来,团中央将“青马工程”作为履行根本任务和政治责任的重要载体,明确以科学化培养“忠诚的政治品格、浓厚的家国情怀、扎实的理论功底、突出的能力素质,忠恕任事、人品服众”青年政治骨干的培养目标。至今,人文学院已连续开展五期青马工程,组织党史学习、思想解读等系列培训,致力于培养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立足党员教师,学习精神增自信

12月7日,人文学院于一教106开展以“总结百年奋斗历史经验,走好新的‘赶考路’”为题的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活动。本次活动由人文学院党委书记张禧主讲,人文学院全体教职工积极交流学习。

张禧针对《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等相关会议文件带领全体教师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时,他围绕“第三个历史决议总结的历史经验”这一中心,全面详细地讲解了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人民至上、坚持理论创新等十个“坚持”。他强调:“我们作为高校教师,坚持党的政策方针,完成好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这就是教师不负于学生的具体体现。”

立足民主党派教师,学习精神明真理

11月30日,人文学院还组织学院全体民主党派教师集体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学习。会上,各民主党派教师结合学习内容进行交流发言,纷纷表示未来将继续紧紧团结在党的周围,结合各自职责积极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据悉,人文学院深入贯彻落实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工作,积极带领学院全体师生学习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力争走好新的“赶考路”。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