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业科技学院举办“学党史,强信念”

2021-12-09 11:18:09作者:李佳璇 审稿:薛波 来源:草业科技学院 点击数:

  

12月7日,由草业科技学院主办的“学党史,强信念”主题活动宣讲会在成都校区第四教学楼A区203室举行。此次活动收到全校12个学院50件余件作品参赛,最终有6件作品脱颖而出。会议现场吸引近200余名同学到场参加。

“110年前,武昌城头枪声一响,以孙中山先生为代表的革命党人发动了震惊世界的辛亥革命。”草业科技学院党员郭川同志以《再说辛亥革命》为题,带着同学们重温那段峥嵘岁月。会议对《中国共产党党史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十个坚持”的历史经验》进行解读和分享。随后,党史创作获奖同学上台分享了自己的作品内容以及创作理念,绘画作品《百年相望》中两代青年的隔空对话,诗歌作品《我此番赴死》中为革命献身的无畏精神,书法作品《辛亥一战,撼地震天》中惊天动地的历史场景等,引起了现场同学的热烈掌声。

活动结束后学生们纷纷表示,活动很有特色,是一堂生动鲜活的党史学习课。动物科技学院李姮说道:“我创作的《念奴娇 贰零贰壹》,不仅是对先辈的缅怀,更是对未来的希冀,愿尘寰不老,初心不灭,我辈可完成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事业。”草业科技学院董心倓同学表示:“今年是建党百年,我们有幸参与并见证历史,青年是国家的未来,我们要从党史学习中实现个人理想,以青春之我,创青春之国家。”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