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先驱隔空对话 偕我辈共同前行

2021-12-07 09:35:45作者:审稿:黄成毅 撰稿:骆紫欣 来源:环境学院 点击数:

  

为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同学们“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培养新时代爱国主义精神,在“一二·九”抗日救亡运动86周年前夕,环境学院面向全院同学开展“与先驱隔空对话 偕我辈共同前行”读书征文活动,邀请同学们共读红色经典,通过阅读革命先驱的红色故事,探究中国革命的力量源泉,近200名同学参加了活动。

一本好书会打开一个新的世界,同学们阅读红色经典,就像是与革命先驱在进行一场无声的隔空对话,同学们纷纷撰文表示,通过阅读经典,更加坚定了自己的理念信仰,增强了对中华民族的归属感、认同感、荣誉感。“中国共产党由最初的星星之火,发展到今日燎原之势,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环境生态工程202102班杨杨在阅读书籍《红色的起点》后,在文章《深思红色起点,开启全新起点》中这样写到。预备党员桂裕在阅读《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后表示:“这篇经典著作让我明白了在学习中要深入分析各个知识点的内在联系,在工作上要分析各因素的发展和矛盾变化的道理,受益匪浅。”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