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进行时】理学院开展“明党史—定向越野”活动

2021-11-02 15:44:59作者:雷力行 李骏威 宋三多 审稿:张翅 来源:理学院 点击数:

  

为普及党史知识,丰富党史学习形式,增强党史学习趣味性,理学院在近日开展“明党史—定向越野”活动,活动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让同学们跑起来学习党史,让党史学习“动起来”“热起来”“火起来”。

深学细悟党史

本次活动第一阶段是易班答题,共吸引236名同学参与。题目范围广,包含百年党史的重要事件,从答题速度、答题正确率、开放题准确性等多维度考察同学们的党史学习成果。在开展过程中,同学们认真学习党史知识,积极参与,达到“以赛促学”的效果。

“在答题和纠正错题的时候,我了解了许多基本的党史知识,对于党的百年发展历程也有了更深的认识。在今后的时间里,我将会认真学习党史,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一位同学在答题后说道。

锻炼强健体魄

通过第一阶段答题活动的选拔,共有42位同学入围第二阶段——定向越野赛。越野赛路线为新校区三区宿舍正门到三区操场,活动采用小组接力形式,同学自由组队,培养团结协作、坚持不懈的精神。

在越野路线中,共设立两个党史答题点,队员到达答题点后需要答对两道题目才能继续越野,总用时最少的队伍将取得优胜。一位同学在结束后说:“很高兴能够参与到这么有趣的活动中来。通过活动,我不仅学到了党史知识,也增强了身体素质。”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