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进行时】8部门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观影活动

2021-10-28 10:48:27作者:舒正悦/ 文 杜华 蒋谦/图 审稿:蒋颖 来源:国资基建处 点击数: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弘扬英烈精神,10月26日下午,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统战部、巡察办公室、纪委办公室、纪检监察室、审计处、国资基建处等8个部门联合组织本部门70余名教职工在成都和雅安两校区电影院观看《长津湖》。

影片《长津湖》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为背景,讲述了发生在东线战场艰苦惨烈的长津湖战役。在冰雪严寒的环境下,中国人民志愿军第九兵团第七穿插连以钢铁般的意志和无畏的斗争精神与美军精锐部队展开殊死搏斗,有力地打击了美军核心力量,为抗美援朝战争的胜利奠定了坚实基础。矗立战场的“冰雕连”、胸口上的“冻土豆”……志愿军战士不畏困难、不惧生死的坚定信仰、英勇意志和爱国精神,深深震撼了每一位教职工的心灵。

观影结束后,老师们纷纷表示何其有幸生于华夏、国家繁荣昌盛。在全球面临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今天,我们更要勿忘过去、铭记历史,珍惜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用我们的实际行动继承和发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聚焦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目标的实现献计出力,用更优质、更用心的管理服务工作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保驾护航。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