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助力川台策展“四川百年农史”

2021-08-05 17:02:17作者:谢沂希 审稿:潘坤 来源:档案馆 点击数:

  

日前,四川广播电视台乡村频道活动部主任孟涛来我校档案馆就“四川百年农史展”主题活动做前期策划交流。馆长潘坤率值班馆员接待并座谈交流。

孟涛介绍了计划于今年“丰收节”于广汉开办的“四川百年农史展”的办展目的及展出内容计划。潘坤就我校校史如何有机融入该活动提了建议,并赠送了《媒观川农》《校史文化与“川农大精神”》《丹心谱汗青——川农大红色档案》等校史系列丛书。双方并就下一步对四川农业发展史和天府农耕文化研究与传播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据悉,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四川百年农史展”将于9月23日在广汉三星堆“丰收节”上举办,届时将展出大量珍贵档案资料。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