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进行时】学党史 强信念 易班开展党史答题活动

2021-06-03 16:32:27作者:艾尼尔 赵蓉蓉 审稿:李静波 来源:学生处 点击数:

  

6月2日,由学生处主办、校易班工作站承办的党史答题活动在成都校区食堂小广场举行,本次活动以“学党史,强信念”为主题,通过线下答题在同学中普及党史知识。活动吸引600余名同学参与。

活动采取随机抽题、闯关答题的形式,参与者连续答对五道题即可参与抽奖。题目涵盖了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等内容。“《中国共产党章程》在党的第几次代表大会通过?”“我国第一颗原子弹于哪年爆炸成功?”“四史教育包括哪四史?”“四个自信是指什么?”现场答题氛围浓厚,同学们学习兴趣盎然。

动物医学院陈思羽同学表示:“第一次参加这样的闯关答党史活动,形式很新颖,让我进一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峥嵘路的艰辛,也更懂得应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努力学习,报效祖国!”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