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进行时】都江堰市党史专题宣讲团走进我校

2021-05-26 16:35:57作者:陈晓晴 审稿:陈中桂 来源:校区党政办 点击数:

  

5月25日下午,都江堰市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都江堰校区1114报告厅举行,宣讲团第九分团成员、我校商旅学院副教授文艺作《星火燎原——从中国共产党的“第一”到“第一”》专题报告。报告会由宣讲团第九分团团长、都江堰市教育局局长李桦主持,校区及各学院负责同志、师生党员参加。

报告会上,文艺围绕中国共产党历史上的第一个登上国际舞台的共产党员、“中国共产党”名称提出第一人、讲好中国革命故事“第一人”等很多个“第一”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进行了回顾,进一步加深了师生们对党的革命精神和优秀传统的认识,提振了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

“报告内容丰富、故事性强,进一步深化了对党的性质宗旨、初心使命的认识,感受到信仰的力量。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从党史中汲取前行力量,将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工作实效,切切实实为师生办实事。”校区党政办主任罗俊谈到。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