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进行时】体育学院首期团支部书记读书班开班

2021-03-19 09:05:39作者:黎莹 审稿:何勇 来源:体育学院 点击数:

  

3月18日,体育学院首期团支部书记读书班第一次集中学习活动举行,全院50余名团支部书记、副书记参加学习,为理论知识“充电”。

“身体上的残缺从来不是理由,思想上的懈怠才是最致命的病。”“我们要学好书本上的知识,同时也要多实践。”集体学习中,辅导员丁琳就《总书记与我们聊如何做好基层工作》一文进行导学,同学们围绕学习内容分组进行了讨论,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一代的亲切关怀和殷切希望。

据了解,此次集中学习旨在强化同学们前期的个人学习效果。自3月11日开始,体育学院首期团支部书记读书班建立,学院17-20级各团支部书记每天至少学习《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中的一篇采访实录,并将心得体会发至学习群中打卡。

读书班将从3月起持续到6月,通过线下自学、线上打卡、集体联学和专题辅导等形式学习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等内容,让团支部书记养成读书习惯。3月主要学习《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4月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5月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6月将安排党史自学加专家辅导。学院还将根据个人读书笔记,分组展示成果进行考核打分,考核合格者给予相应二课学分,考核不合格者学生干部考核等级为不合格,且需重新参加学习。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