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进行时】资源学院开展党史书籍共读活动

2021-03-24 16:31:51作者:罗小利 审稿:何祖锋 来源:资源学院 点击数:

  

3月22日,资源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院党委书记陈强以《学党史 践初心》为题,给学院党支部书记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教育动员课。他围绕“为什么学”“学什么”“如何学”三个方面,讲述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川农大红色基因的延续传承以及资源学院的奋斗发展历程。他强调,共产党的发展史就是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奋斗史,各党支部务必真学、笃学,常学、实学,深学、新学,结合《资源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实施方案》开展好支部学习,把红色基因浸入骨髓、融入灵魂,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年,发扬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推进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3月23日,学院党委将习近平同志《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人手一册发放到了党员手中,在当天的党组织生活会上,各党支部共同学习了第一篇章《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支部成员回顾历史,畅谈感想,纷纷表示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中国人民不屈服、勇抗争,找到了中华民族的复兴道路,我们正处于最好的奋斗时期,必须撸起袖子加油干。学生党员陈曦扬表示:“作为大学生党员更要学好党史,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也应该在政治、文化等方面对自己提出更高要求,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据悉,学院后续还将开展读书报告、感悟共享,举办“红色故事会”演讲比赛、“讲好入党故事,传承红色基因”征文比赛、“智远杯”党史知识竞赛、“续讲党史,党声入心”红色经典影视配音比赛等,让党史学习教育的形式更多样、内容更丰富、学习更走心。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