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进行时】全省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成员一起“读党史”

2021-03-26 15:36:05作者:杨绍凤 审稿:袁志香 来源:园艺学院 点击数:

  

3月23日下午,园艺学院果蔬所教工党支部书记为支部成员上了一堂“读党史”教育学习党课。

她谈到,园艺学院果蔬所教工党支部是全省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一定要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学在前列、学在实处。学党史能深化思想认识,坚定信仰信念,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让党史学习教育在理论与实践中有机结合,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牢记“不忘历史才能开辟未来,善于继承才能善于创新”。结合支部自身情况,她表示,支部将紧扣学校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开展读书报告、思想感悟,党史知识竞赛等活动,把学习党史与解决实际问题、服务群众结合起来,实现科研理论创新和实践创新良性互动。努力做好人才培养和科研,继续把论文写在大地上;抓好青年博士的党史教育,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与地方建立良好关系,把爱党、爱国情怀根植到百姓心中。

支部向全体党员发放了习近平同志《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书籍,并确定每周二下午为集体读书、分享时间,支部每个党员要将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通过分享、交流、讨论等,切实提升理论水平,学党史、跟党走,传承好红色基因。

王小蓉“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是由15名教师和15博士研究生组成的,是一支以青年党员为主体的年轻党支部。支部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强农兴农为己任,助力乡村振兴,与多地达成支部共建意向,已于2019年与天府新区太平街道支部共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