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积极参加学习强国建党100周年主题征文

2021-01-11 17:09:43作者:雷志敏 张艳玲 审稿:张宏霞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点击数:

  

近日,我校三位同学的作品在“学习强国”四川学习平台开展的“点赞新时代 我们都是追梦人——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征文活动中被评为“优秀作品”,并获平台展播,率先揭开我校师生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序幕。

2020年8月,“学习强国”四川学习平台面向在川学习、生活、工作的干部群众开展“点赞新时代 我们都是追梦人——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征文活动。活动一经发布,马克思主义学院《中国近现代史纲要》课程雷志敏等老师在“四史”学习中,组织指导药学、工商、经济、人文地理、风景园林等专业学生近500人,积极投入主题征文社会实践活动。其中,我校江馨垚同学的《闲娱里头:寻旧迎新》、陈璇同学的《三地“输”:书写出时代的巨变》、赵素梅同学的《百年巨变,我爱吾党》3篇作品获奖。

据了解,此次征文活动我校学生参与面最广,参与人数最多,充分展示我校师生将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对党和人民的领袖的拥戴和对祖国美好未来的憧憬。在全省35篇获奖文章中,共有7所高校的11篇文章获奖。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