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举办疫情防控网格员专题培训会

2022-04-02 16:04:59作者:侯俨栖 审稿:潘宏 来源:后勤管理处 点击数:

  

为更好地压实主体责任,做好疫情防控工作,4月1日下午,后勤管理处举办了疫情防控网格员培训会。围绕网格员工作职责、最新疫情防控政策、近期防控工作要求等方面开展培训。培训会上,主讲老师张建华结合自身工作经验,教会大家作为一名网格员该如何协助核酸检测工作,如何进行处内重点人群的摸底排查,如何建立部门员工基本台账信息,以及网格员的工作流程与技巧。全处53名网格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后勤管理处党总支书记潘宏强调,我们的网格员不仅是信息沟通员,还是政策宣传员,更是后勤保障服务员和矛盾调解员,需要扎根一线,用脚步丈量网格方寸,走访巡察、了解民情、转达民意。她要求,后勤管理处员工人数多,涉及事情杂。每一个部门都要管好自己的人,看好自己的门,必须责任到人、分片包干、上下齐心,形成疫情联防联控的工作合力,避免“小漏洞”造成大影响。

根据后管处疫情防控工作实际情况组建了网格员队伍,设置组长1人,副组长1人,网格长9人,网格员53名。网格员分布于成都校区、雅安校区后管处各科室,打通了409名在岗员工、132名退休职工以及园村物业公司员工的信息渠道,形成了疫情防控信息一张网。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