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院联合开展“抗疫不忘初心,青春不失本色”主题活动

2020-04-08 16:32:01作者:代京桐 审稿:袁志香 来源:园艺学院 点击数:

  

为提高入党积极分子及党员战疫必胜的决心,3月28日至4月5日,园艺学院青年先锋队携手资源学院青年先锋队开展了“抗疫不忘初心,青春不失本色”主题活动。

本次主题活动包括两个内容,一是抗疫相关知识与党务知识结合而成的竞赛答题,二是制作抗击疫情、在疫情中助力春耕相关的手抄报。通过答题追忆初心,提高对党务知识以及当前疫情相关知识的了解,从而更好的明确作为入党积极分子的初心与责任,发挥自身作用,更好的保护自己,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为抗疫工作做出更好的贡献。

手抄报制作过程中,参与同学各抒己见,以不同的绘画风格,展现了对抗疫一线工作人员的赞美与祝福之情,对抗疫必胜的决心,以此“声”援武汉。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