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开展主题演讲比赛

2019-12-16 16:43:33作者:龚雯婷 谭小溶 审稿人:朱长文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点击数:

  

12月13日下午, 生命科学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演讲决赛在十二教109报告厅举行,进入决赛的9名同学通过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伟大成就,从不同角度展示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并结合自身实际展现了新时代青年初心不改、勇往直前的信念。

决赛分为小组PK和即兴演讲两轮。蒋萌萌联系实际,提到作为一名生科人的初心便是那份对科研的敬畏和坚守;杨蕊结合专业特色,讲到希望民主能像无菌培养一样纯洁无殇,希望领土完整意识能像DNA导入一样深入心房;刘男异从一名学生记者的角度,讲到了枣子团队为讲好川农大的故事而作出的努力。3名选手以“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生活没有安排,而幸福是努力奋斗出来的”“坚定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的信念和信仰”三个主题进行即兴演讲争夺第一名。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