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多措并举抓整改

2019-11-27 17:30:38作者:周书玉 审稿:何勇 来源:体育学院 点击数: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为把工作进一步做实做细,11月26日,体育学院在五政202会议室举行优秀党员示范岗授牌仪式,全体在雅教职工参会。

院长王建强、党委书记杨英、副院长刘骞分别为优秀党员教学示范岗,优秀基层示范党支部和优秀党员示范岗,优秀党员管理示范岗授牌。

学院党委书记杨英指出,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计划,学院在学生集体中开展了选树“江姐班”,红色领航员等活动,在教师和教师党支部方面更要进一步树榜样,对照学。学院设立优秀党员示范岗,希望每位教职工都发挥榜样示范和引领作用,在学院内营造崇尚榜样、效仿榜样、争做榜样的育人氛围。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体育学院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认真统筹、精心组织,分别召开师德师风调研、问卷调查等方式找差距,发现主要有以下三个方面的问题:一是基层党支部建设有待进一步加强;二是师德师风建设有待进一步提升;三是班风学风建设亟待改进。

针对这三个问题,学院开展了系列整改工作。一是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开展“树榜样对照学”活动,分别设置优秀党员管理服务、教学等示范岗8人、优秀基层示范党支部1个,引导党员在工作、学习、生活中约束言行,自觉增强宗旨意识,创先争优、走在前列;设计制作了党员政治生日贺卡,优美的贺卡图片通过QQ邮箱定时发送至学院每一名党员教职工,提醒大家随时擦亮入党誓言,永葆本色;积极营造党员学习氛围,加强党性教育,设计、制作、装饰了党员活动室,增强了党员的认同感和归属感,打造党建工作新阵地;选树“江姐班”9个,为新生小班聘任“红色领航员”7名,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教育活动,强化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二是狠抓师德师风建设。开展青年教师座谈会、向“优秀看齐”教学示范课、思政进课堂“以体育人”主题研讨会等,修订《体育学院教职工奖励办法》。

三是推进学风建设行动计划。开展英语学习马拉松活动,评选“图书馆之星”,加强课堂考勤、职业生涯规划、考研指导工作,实施考研学子关爱行动。

体育学院把主题教育与立德树人紧密结合,明确整改责任、整改措施与时限要求,推进主题教育落实落地。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