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个中层单位持续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2019-11-27 16:06:54作者:李劲雨 来源:宣传统战部 点击数:

  

连日来,各个中层单位按照学校主题教育活动部署,细化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聚焦主题主线,坚持学做结合,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举措贯通起来,推动主题教育落地落实。

11月26日,我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锦秀为理学院师生党支部书记、党员做培训。学院相关领导,雅安、成都两校区党员同志接受培训。杨锦秀以《贯彻总书记给涉农高校师生回信的关键—提高执行力》为题展开讲解,从员工与领导、个人与团队的不同层面,运用10余个实际案例从正反两个方面对比阐述了执行力不足的表现与执行力到位的优势。这是学院党支部书记、党员系列培训中的第一场讲座,是学院提高党支部建设质量、推进“双带头人”党支部书记队伍建设、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举措之一。

11月26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将政治学习与实际工作有效结合,开展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交流会。学院教师3位教师先后就治理现代化视域下生态共同体问题的研究、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践载体问题的详细思考、乡村振兴、长江经济带、城乡融合发展等方面涉及的生态治理理论和现实问题进行交流分享。为了切实帮助教师积极申报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马克思主义学院将连续三周举行交流活动。

11月26日,体育学院举行优秀党员示范岗授牌仪式,全体在雅教职工参会。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计划,学院在学生集体中开展了选树“江姐班”,红色领航员等活动,在教师和教师党支部方面更要进一步树榜样,对照学,专门设立了优秀党员示范岗,希望每位党员同志都能发挥榜样示范和引领作用,在学院营造崇尚榜样、效仿榜样、争做榜样的育人氛围。

10月31—11月26日,旅游学院酒店管理系教工党支部开展以“初心不忘强旅院 教书育人谱新篇”为主题的教育实践活动,针对目前学生存在家庭困难、学业困难、心理困难、就业困难的现象,开展党员教师与“四困”学生结对帮扶,这是学院党建与育人相结合的一项重要工作。酒店管理系教工党支部党员教师积极主动地参与,深入地了解和帮助学生,为学生传递正能量。

11月27日下午,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开讲。院领导黄晓俐、马恒东进行讲授,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大家共同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精神以及继续教育的形势与政策。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