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召开调研报告交流会

2019-11-20 17:42:59作者:教务处 审稿 :陈礼清 来源:教务处 点击数:

  

11月18日下午,教务处召开直属支部扩大会,交流讨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调研报告,全体科级以上干部参会。

教务处处长李廷轩作题为《关于2017年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执行情况的调研报告》。他表示,通过此次大调研,摸清了2017年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运行情况,了解了教师们关心的主要问题,为制定2021年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修订指导意见、开展课程思政工作及优化教学运行管理等提供了参考。副处长陈礼清和刘涛分别就专业建设情况、本科课堂教学改革调研情况进行了报告交流,详细介绍了采用座谈会、网络问卷调查、大数据分析等方式调研的情况,分析总结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具体整改意见。

与会人员对三个调研报告进行了讨论,并表示要结合调研中存在的问题,结合自身工作,将整改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各位党员干部要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聚焦一流本科教育和新农科建设,不断改进教育教学管理各环节,提升管理水平和质效。各科室、各岗位要进一步明确整改目标,加强工作的沟通和协调,将调研的整改工作落实落地。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