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支部联合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19-11-20 17:32:11作者:王洪 审稿:何桦 来源:人事处 点击数:

  

11月19日,教工部/人事处直属党支部联合科技管理处直属党支部于前往建川博物馆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活动。

全体党员在教师工作部部长肖洪安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全体同志怀着无比敬重的心情参观了中国老兵手印广场、正面战场馆、川军抗战馆、兵器馆等抗战主题展馆,细心观看体味一幅幅画面、一组组雕塑、一件件藏品。大家深深被爱国将士的英雄事迹所感染,对那些舍生忘死浴血奋战的革命先烈,为国家和民族独立流血牺牲的同志肃然起敬,更加深刻认识到爱国主义是中华民族的民族心、民族魂,是中华民族最重要的精神财富,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维护民族独立和民族尊严的强大精神动力。

全体同志逐字逐句学习《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展开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以学习贯彻落实《纲要》为抓手,在师德师风建设、人事人才和科技管理工作中注重落细落小落实、日常经常平常,进一步增强爱党、爱国、爱校意识,将爱国意识转变为切实的爱国行动,为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参观正面战场馆

集体学习《纲要》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