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程与继教学院与北京奥鹏公司举行主题教育调研座谈

2019-11-15 11:00:52作者:季觉轩 审稿:马恒东 来源: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数:

  

11月12日上午,北京奥鹏远程教育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国斌带领公司高校合作发展中心总监宋志勇以及高校合作部、产品发展部和四川运营中心等部门负责人一行6人来我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座谈会。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黄晓俐、党总支书记马恒东、副书记舒敏、副院长陈东和科室负责人等参加调研座谈会。会议由黄晓俐主持。

黄晓俐谈到,我校持续贯彻十九大和全国教育大会要求,大力推进规范管理、转型发展和内涵建设,立足于打造金专业和金课,双方应发挥各自优势,深化合作、携手前进。她传达了学校有关要求,提出制定针对奥鹏学习中心的管理办法,加强风险防控。

马恒东赞赏奥鹏在行业内思路领先、技术引领作用,希望共同按照之前达成的“同一标准、统一管理”共识,推进学习中心巡考和评估的全覆盖。

李国斌介绍了奥鹏近期的工作重点和发展思路,特别是落实教育部职成司的新要求,积极配合主办高校工作、为主办高校更好地服务,联合起来形成合力,着力打造“金文凭”的一些想法和举措。

宋志勇利用详实的资料对奥鹏公司“金文凭实施方案”作了系统介绍。

双方一起重温十九大和全国教育大会对高等教育和继续教育的要求,讨论了职成司陈子季司长近期提出的“六个更”发展方向,按照“办好继续教育”的总要求奋力推进转型发展、内涵建设。

双方还就学习中心管理、招生、教学教务管理和学生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对接,就工作改进、更好服务师生开展热烈讨论和交流。大家表示,要借主题教育东风,深刻查找继续教育发展中存在的问题,携手努力探索改革方向,为办好新时代继续教育贡献力量。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