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艺学院举行“找差距 补短板”主题交流座谈会

2019-11-15 10:58:13作者:路承香 审稿:袁志香 来源:园艺学院 点击数:

  

11月11日下午,园艺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找差距 补短板”主题交流座谈会在7-509举行。园艺学院全体院领导、各系室所主任、教授代表参加。会议由园艺学院院长汤浩茹主持。

应园艺学院邀请,副校长陈代文带领动物营养研究所所长余冰、副所长何军和副教授王建萍一行到园艺学院就省级研究平台建设申报进行座谈交流。

余冰就动物营养研究所关于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四川省重点实验室和工程实验室(中心)等省部级研究平台的申报作了交流。她谈到,在申报时一定要凸显专业特色,材料撰写极其重要,同时要与主管部门积极沟通,建成以后更要加强管理。何军就各重点实验室的建设、管理及评价体系、实验室方向设置、队伍配置等方面做了交流。他谈到,一定要有相对稳定的研究方向及突出的特色,要有工程化的建设思路。王建平副教授就申报书撰写与材料收集等具体事项进行了交流。

陈代文认为,此次交流是动物营养研究所和园艺学院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的具体体现。他分享了自己担任动物营养研究所所长时的工作方法思路及“奉献、协作、求实、创新”的团队精神。他谈到,学科建设发展思路很重要,要有吃苦精神,建设特色突出的团队,同时要加强与国际国内同行的交流,加强与企业之间的联系,要抓住机遇。他表示,园艺学院的学科专业特色鲜明,是扶贫攻坚、乡村振兴、产业发展中急需的行业,学校非常重视园艺学院的建设发展,希望园艺学院全体教职工要内部团结、相互支持,要好好凝练研究方向。他表示,在以后的发展中,学校也会尽力支持园艺学院。

园艺学院院长汤浩茹、党委书记袁志香代表学院班子对陈代文和动物营养所各位学者的倾囊相助和针对性指导表示感谢。他们表示,通过交流启发很大,将集全院之智尽快做好学院在省级科研平台、科研团队建设等方面的规划,整合学院力量,补齐短板,做好省级研究平台申报的准备工作。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2023: 奏响高质量发展奋进曲
    2023: 奏响高质
  • 铭记伟人光辉 投身伟大事业
    铭记伟人光辉
  • 学子荣耀之夜 青春精彩绽放
    学子荣耀之夜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