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学院负责人讲授专题党课

2019-11-08 09:16:01作者:环境学院 来源:环境学院 点击数:

  

11月5日下午,环境学院党委书记聂坤伦为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讲授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聂坤伦从基层党组织建设、党的纪律及作风建设三个方面为大家作了讲授。他认为,作为党员,首先要全面了解党的基层组织,讲解了党的基层组织组成,着重介绍了党的组织原则--民主集中制及其主要内容。作为党员,要严格遵守党的纪律,他解释了什么是党纪,描述了党纪的三大特征、基本内容和要求,并强调严守党纪的现实意义。同时,他以三大优良作风是我党区别于其他政党的显著标志为基础,重点讲解了党风建设的发展及其重要性,要求要强化政治引领,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全面抓好作风建设,确保作风建设落在实处。

结合实际,聂坤伦围绕学院党建工作提出新思路,即抓队伍,强基础,勇担当,出绩效,指出党员拥有八大权利,也要切实履行八大义务,特别强调了教师要坚持立德树人,进一步增强师德师风建设;学生党员应该坚持学习的义务,又红又专,德才兼备,在学风建设上起好模范带头作用。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