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1-06 17:51:48作者:叶语嫣/文 余思琪/图 审稿:冉忠波 来源:旅游学院 点击数:

  

11月5日下午,旅游学院在4202会议室举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集中学习会,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卢昌泰主持。

为持续推进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引导广大党员向周永开同志学习,进一步锤炼党性,守初心担使命,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体教职工集中观看了周永开同志先进事迹专题片。

党委副书记郭凌具体阐释四中全会的精神的内涵和现实意义。她强调,全体教职工要深入学习领会四中全会精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院发展建设相结合,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与会老师结合自身实际纷纷发言。李悦谈到,我们在进行思想政治教育的过程中要牢记使命担当,强调将思想政治教育带入课堂带入教材武装学生头脑。耿宝江总结了旅游管理教工党支部在主题教育中好的做法,并结合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站在新时代的起点,介绍了下一步活动安排。周荣华表达了对强盛祖国强烈的自豪感,同时谈到如何将“初心”贯穿于家庭教育以及教学工作中去。陈红君介绍了自己与班主任老师一起不忘初心把细致繁琐的工作做到实处的经历,表达了“做好平凡成就不平凡”的工作态度。陶长江分享了入党历程、出国经历以及育人体会,表达了对党的热爱并表示将全会精神内化到工作和生活中去。

卢昌泰进行学习总结并提出了进一步学习要求,希望院班子及成员、各支部围绕主题教育,继续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体干部、党员、教师结合人才培养、学科专业建设等学院中心工作,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努力提升学院管理服务能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院长邓维杰强调教职员工要主动加强学习,要遵守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塑造优秀的个人品格,严于律己成为学生的榜样,巩固学院优良教风、院风。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