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直属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2019-11-06 16:12:37作者:财务处 审稿:白梅 来源:财务处 点击数:

  

10月22日下午,财务处直属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全体党员同志参会。会议分成三个阶段,由支部书记白梅主持。

第一阶段,原原本本学习研读。在党支部书记白梅带领下,全体党员同志逐段逐句学习党章、党员干部六项基本条件、《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通过全面系统的学习,切实增强了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第二阶段,集中开展检视反思。在深入学习党章党规的基础上,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全面检视自身,对照党章党规,认真查找问题。支委书记白梅就个人事项填报经历,提出党员同志应加强思想认识,切实做到对党忠诚;支委邓际洪就主动谋划,主动做好服务提出具体措施;支委陈永智则表示学习深度不够,要不断加强政治学习和业务学习,提高党性修养。

第三阶段,回归初心牢记使命。会上,支部书记白梅作了关于初心和使命的专题党课,要求全体党员同志牢记川农大精神,努力奋斗,不忘财务人员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服务的初心。

通过扎实的会议学习和深刻的对照检查,每一位党员同志都表示要不断检视自身,真正做到把党章党规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确保学习会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