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艺学院持续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2019-11-06 15:52:45作者:路承香 审稿:袁志香 来源:园艺学院 点击数:

  

根据学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园艺学院党委聚焦主题主线,持续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强化师生党员思想意识,检视问题找差距,推动落实主题教育活动。

11月4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袁志香再次为学院党委委员、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师生党支部书记、行政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学生党支部支委讲授了《重温使命话担当》主题党课。

袁志香围绕什么是共产党人的担当、共产党员为什么要敢于担当负责和新时代怎样体现共产党员的担当三个方面进行讲授。袁志香以自己对电影《亮剑》和《冲出亚马逊》的观后感为切入点,指出担当就是服从不敷衍、担当就是实干不空谈、担当就是没有任何借口。她以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和辉煌成就为脉络,阐明了“为什么敢于担当负责是共产党员的优良品质”。她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时常反省自身,在落实执行和担当上有没有打折扣,用始终对党忠诚老实、始终强化党性观念、始终保持清廉本色来体现新时代共产党员的担当。结合学院的重点工作任务,她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抱有“十年磨一剑”的恒心,树立奋勇争先、再创辉煌的雄心壮志,锐意创新,砥砺前行,追求善始善终、善作善成,用一生写好一个“恒”字,为我校双一流建设和园艺学科高质量发展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主题党课结束后,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了扩大学习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袁志香重点强调了公报中的一个定位、十三个显著优势、总体目标、十三个“坚持和完善”和重大战略任务。她要求各党支部要加强理论知识学习,应用好“学习强国”APP,教工党支部要充分发挥专业在脱贫攻坚中的优势,培养好新进教师,特别是强化年轻教师的思想引领工作;学生党支部要在学习、专业认知等方面起好模范带头作用,发挥先进性。

据悉,学院各师生党支部积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活动,学院领导班子也将继续深入开展专业学科建设、科研能力提升等方面的调研工作,梳理解决方案,着力解决师生关心的问题。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