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2019-11-04 17:32:53作者:学工部 来源:学工部 点击数:

  

10月23日,学工部直属党支部领导班子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全体学工部直属支部委员参会。会议由学工部部长李武生主持。

会上,大家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

根据学校《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实施方案》,参会人员分别对照条款找差距。通过讨论,达成共识,认为要学做结合,从以下四方面开展好支部主题教育活动:一是加强学习,支部政治学习虽较以往得到了加强,有创新、有成效,但学习的深度和厚度还不够,重点的把握难点的突破还不够,学与用的结合度不够,学与悟、悟与通还有较大的差距,要进一步围绕时代使命、结合工作难点学深悟透。二是走实群众路线,在如何为学生服好务上还有潜力,与广大青年学生、辅导员联系还不够紧密,信息掌握还不够全面和精准。要建立制度化的谈心谈话和访谈,把握学生真实需求,才能做到服务精准。三是推陈出新,目前的学生工作状态好,但整体工作任务繁重,面临的困难挑战巨大。要攻坚克难、勇于担当,拿出气魄推陈出新。四是夯实支部建设,团委、学生处队伍人员变动大,新成员多。要抓好群众、入党积极分子的培育,制定好培养方案,把班子建设和支部建设统筹推进。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