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19-11-04 16:48:45作者:张玲 朱长文 审稿:丁春邦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点击数:

  

11月3日上午,生命科学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赴蒲江县成都战役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成都战役烈士陵园由陵园和战役纪念馆两部分组成,园内安葬成都战役革命烈士以及蒲江维和烈士李磊等217名。在战役纪念馆,全体党员同志通过参观“长夜漫漫、挺进川东、断敌退路、南下合围、决战川西、解放成都”六个展区板块,全面了解了英勇的人民解放军征战西南、决战川西、解放成都的战斗历程,深刻感受到英烈们不畏牺牲、甘于奉献的革命精神,铭记了革命历史传统。在烈士陵园里,全体党员还瞻仰了成都战役纪念碑、烈士公墓,深情缅怀为解放全中国流血牺牲的革命烈士。

“以前我都以为成都是和平解放的。通过今天重温成都战役这段壮烈的历史,我才知道原来这是20余万解放军浴血奋战、流血牺牲打下来的,是一千多名烈士用生命换来的!”“和平来之不易!我们需要好好珍惜。从英烈们的身上,让我深刻感受到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更加明白作为一名优秀党员身上所承担的责任、使命、担当!”在主题党日活动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达了自己的感受。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