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强农兴农 动医学院院企联动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2019-11-01 15:50:42作者:杨泽晓 审稿:廖鹏 来源:动物医学院 点击数:

  

10月30日下午,动物医学院动植物检疫党支部联合四川驰阳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党支部、四川荣州动物药业有限公司党支部,在成都校区聚焦强农兴农,开展以“守初心,担使命,护航生命与食品安全”主题党日活动。四川驰阳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总裁、党支部书记吴勇等4人,四川荣州动物药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明志友和总经理、该公司党支部书记曹飞等5人,动物医学院党委书记廖鹏,动检系教工党支部书记徐志文以及动检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来自动物医学院和2家企业党支部的党员同志们,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教育的体会和收获与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紧密结合起来,围绕提升动物疫病防控、中兽药研发、抗非保供的有效举措开展交流研讨。

廖鹏对四川驰阳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党支部、四川荣州动物药业有限公司党支部到来表示欢迎,希望能通过院企支部联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的新方式,更好地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把学习教育务实的转化到促进教学科研,促进行业发展的具体行动中来。

动检支部书记徐志文介绍了动检教工支部党建、动植物检疫专业建设和教研基本情况。四川驰阳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总裁吴勇详细介绍了企业党支部党建的情况,以“四个引领”总结了驰阳党支部“报国兴农”的企业初心和“公司+驰阳之家+家庭生态农场”的发展模式,以及一年来企业生猪养殖的总体情况和开展疫病防控的关键措施。

四川荣州动物药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明志友出身中医世家,结合自己亲身体验和防控非洲猪瘟的工作体会,介绍了企业党建、发展情况、人才需求、中医药与人类健康和动物疾病控制中的独到作用及前景。曹飞主要从公司党建引领产业发展作了交流发言。

动检支部王印教授作了《抗非复产及秋季多发疾病防控》主题报告,从兽医的使命担当,重大动物疫病的防控,生猪复养,专业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分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