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生态党支部参观“四川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大型成就展”

2019-10-15 10:58:16作者:环境学院 来源:环境学院 点击数:

  

10月14日下午,教工生态党支部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支部12名党员前往成都西博城参观了“壮丽七十年阔步新时代——四川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大型成就展”,环境学院党委书记聂坤伦、党委副书记黎明艳应邀参加。

省级综合馆展示了党中央的关怀和四川在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以及党的建设7个方面的成就。党员同志们既看到了“党中央对四川的坚强领导和亲切关怀”,也感受到了四川“从一穷二白到经济大省”“从封闭落后到全面进步”“从发展滞后到繁荣兴盛”“从温饱不足到决胜全面小康”“从粗放开发到和谐共生”过程中,在经济发展、法治建设、文化建设等方面取得的重大成就。在市州组合馆中,大家看到了四川省21个市州根据自身特点和优势,分别打造了风格各异的分展馆。

在参观过程中,大家最为关注的,是看到了许多与川农大有关的图片和成果。不论是江泽民总书记来校参观,还是学校培育的优良水稻和玉米品种展示,以及学校“双一流”高校建设取得的成就,这些都让参观的支部党员感受到了作为川农人的自豪和荣光。从甘肃来校工作十年的杨占彪老师感叹:“亲历了四川的快速发展,明显感觉到我们的生活越来越好,各方面都很有奔头。”青年教师黄杵睿则表示:“很多照片我都是第一次看到,很新鲜,很骄傲,收获很大。”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