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班子成员分享“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体会

2019-10-10 11:13:34作者:冉忠波 审稿:卢昌泰 来源:旅游学院 点击数:

  

10月8日下午,旅游学院班子成员在4202会议室分享校党委组织召开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体会。学院领导班子、各支部书记、系室负责人及全体党员及教师参加。学习会由党委书记卢昌泰主持。

院长邓维杰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谈起,阐述《习近平给全国涉农高校的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的回信》提出的“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强农兴农为己任”的精神要义,明确作为高校老师,一定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提升自身专业水平和综合素养,做一个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坚守学术操守和道德理念,把学问和人格融合在一起,着眼长远,不急功近利,将科学技术与社会发展结合和作学生表率的好老师,把培养出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始终作为教师的初心和使命。

副院长李悦表示,作为一名党外同志,通过对党史、校史、当前形势、道德楷模等的学习,深受启发,并从感恩我党、立初心,以旅强国、记使命,课程思政、树人才,传承红色、续篇章四个方面谈了工作思路和打算,决心始终保持想干事的激情,把心无旁骛干事业作为一种精神境界、一种价值追求、一种品格养成,不断强化干成事的担当,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党委副书记郭凌谈到,通过三天的集中学习,进一步明白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迫切需要,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是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的迫切需要。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做到树立纪律规矩意识、履职尽责敢于担责、努力服务好师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一心,共同努力,以一流专业点建设为目标,不断建队伍、促育人、强科研、显特色、出成果,努力推进学院不断向前发展。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