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地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

2019-10-10 10:51:38作者:黄焕焕 审稿:沈金亮 来源:基地处 点击数:

  

10月9日下午,基地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在1教303举行,处长严吉明、副处长沈金亮以及部门全体人员参会。严吉明主持会议。

会上,沈金亮首先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相关文件和会议精神及要求,并带领全体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给全国涉农高校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重要回信精神,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

大家集体学习四川省优秀共产党员周永开同志的先进感人事迹。与会人员深受感动,纷纷表示要以周永开同志为榜样,学习他坚守初心、对党忠诚的奉献精神,从自己做起,干好本职工作,为兴农强农做出一份贡献。

严吉明、沈金亮结合学校主题教育相关活动分享了体会,并结合实际工作作了具体要求。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