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师生党员共聚一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活动

2018-06-07 10:52:38作者:冯杰 来源:商学院 点击数:

  

6月5日下午是党组织活动时间,商学院行政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党员师生党员共聚一堂,在3102会议室开展了一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党员主题教育活动。学校关工委李升泽老师,学院行政党支部所有党员,学生支部党员40名参加组织活动。

座谈中,李升泽首先谈到中国共产党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就是要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他将老一辈学生党员在艰苦学习条件下仍坚持早起锻炼,无迟到早退现象出现和如今我们当代大学生享受寝室热水甚至空调等优质环境对比,谈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五四期间前往北京大学对青年学生的寄语,希望在座的学生党员同志能在学校创造的良好条件下努力学习。同时,学院本科教学评估也是需要教师的领导和学生积极性相结合。

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学生党员纷纷踊跃发言,韩武成同学通过分享自己的创业经验,激励学生党员要主动将学习到的理论知识运用到实际,为社会发展贡献一份我们川农大学子的力量。

学院党委副书记赵中国就目前学院的现状对教师和学生党员同志进行了交流,他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希望加强政治站位,提高思想素质,在评优评奖过程中坚持做到公平公开公正;二是学会感恩,以学院新媒体发展和运动会取得的优异成绩为例,道出了学生成绩取得的背后都离不开强大的组织;三是要坚定文化自信,对本民族优秀的文化要坚守。

院长吴秀敏根据自己在农业调研的经历进行了关于农业农村的分享。他指出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目标,在农村实施“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战略,将以前对农业农村支持的“漫灌”改为“滴灌”,促进了农村经济发展,农民生活质量有了较大的改善。他希望作为农业大学的党员同志更应该关心国家的“三农”问题。

本次讲座是学院教职工党支部与学生党支部联动,通过座谈交流的形式开展组织活动,学习讨论党的理论主题知识。学生党员同志纷纷表示通过这样的形式拉近了他们与教师党员的距离,能以党员表率的身份为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