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二巡回指导组第一次学习交流座谈会在我校召开

2019-09-28 21:19:27作者:组织部 来源:组织部 点击数:

  

 

9月27日,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二巡回指导组第一次学习交流座谈会在我校成都校区第一综合教学楼301会议室召开。省委第二批主题教育第十二巡回指导组组长,省委第二批主题教育第十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省纪委监委驻自然资源厅纪检监察组一级巡视员李学军及小组其余6位成员出席会议。第十二巡回指导组联系高校乐山师范学院、四川民族学院、四川科技职工大学的有关校领导、牵头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及校联络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李学军主持。

我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庄天慧,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省纪委监委驻校纪检监察组组长、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斌,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锦秀,联络员张娟代表我校参加交流会议。

会上,各高校就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特色亮点及下一步工作思路作了交流汇报。巡回组总结前一阶段的工作,对主题教育下一步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校党委书记庄天慧就我校主题教育情况作了汇报。她谈到第二批主题教育启动以来,校党委遵照中央、省委的重要精神,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勇挑强农兴农的使命担当,大力推进主题教育,成效显著。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早谋划早行动;二是夯实主体责任,强化组织保障;三是对标对表,突出特色;四是边学边建,务求实效;五是以上率下,率先垂范。庄天慧表示,下一步学校将通过继续抓好学习指导,抓好对基层主题活动的指导,抓好调查研究,全面进行问题检视,抓好党建、中心工作两不误、两促进等五个方面抓好主题教育,把主题教育取得的实效转化为推动学校向前发展的力量源泉。

组长认真听取了各参会高校就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的汇报,充分肯定了各高校主题教育开展的前期工作。组长对我校党委从上半年开始为开展主题教育做好了充分准备,并能够紧密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涉农高校的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回信开展主题教育给予了高度肯定,对我校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中有效解决工学矛盾,抓住主题教育的契机,多种形式提升学习效果值得推广。组长还从持续推进学习研讨、全面开展调查研究、同步做好问题检视等方面对10月份重点工作作了安排。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