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礼七十华诞实践筑梦,弘扬五四精神蓬勃出征

2019-06-26 17:44:52作者:杨依灵 来源: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 点击数:

  

6月25日中午,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开展了201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组织动员工作,并于正式举行出征仪式,学院团委全体老师与十三支立项团队参加仪式。

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学院团委兼职副书记谢文静首先介绍了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前期的筹备情况及本次实践活动的主题及意义,并宣读《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团队考核管理办法》。

随后,院团委书记杨雪针对这次的社会实践给大家提出了建议与期望,鼓励学生在暑期深入社会、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生产生活一线,在社会实践中认识社会、服务社会、增长才干。希望同学们充分把握时机、珍惜机会、感恩社会,积极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创新实践形式,肩负时代使命,在实践中践行青春担当,展现青春力量。

据悉,建城学院团委积极响应校团委号召,目前已有20余支团队成功组队,其中13支团队立项重点团队,实践主题涵盖科技支农、教育帮扶、文化宣传、生态环保、公益行动、创业实习等内容。今年暑假,学院将有千余名师生,奔赴祖国各地,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实践活动,展示新时代川农建城学子的责任与担当。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