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举行“七•一”表彰大会暨预备党员宣誓仪式

2019-06-26 17:31:28作者:唐静 程子晋 来源:人文学院 点击数:

  

6月25日下午,人文学院在文法楼212举行“七·一”表彰大会暨预备党员宣誓仪式。学院党委书记李清源、党委副书记杨仕元、副院长任大廷、全院教职工党员、2019年上半年新发展的预备党员、各系室主任、教师代表及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大会在激昂的《国际歌》歌声中拉开帷幕。

会上,李清源同志宣读《人文学院2019年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日活动的决定》,贾佳等五名同志获评“优秀共产党员”,陈俊霖等四名同志获评“优秀党务工作者”,人力资源管理学生党支部和文化产业管理学生党支部获评“先进基层党组织”,“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初心·使命—庆祝改革开放40年”获评“优秀党日活动”。

在获奖代表发言环节,优秀共产党员代表朱原帆同志说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她谈到,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党员,要努力做到理论联系实际,肩负起时代的责任,在学习、生活等方面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胡勇军同志展示了自己两年来在学院党建工作方面做出的努力,并表达了自己作为一名党务工作者,要全心全意为大家服务的决心。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曾好分享了党支部建设心得,提出基层党组织要结合支部实际、狠抓基础建设,同时也要注重支部成员综合素质的提升,激励党员同志全方面发展,以更好地发挥支部堡垒作用。

李清源同志带领2019年上半年新发展的36名预备党员进行入党宣誓,其他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同志们高举右手,庄严宣誓,洪亮的声音响彻会场,一句句誓言也在提醒着大家不忘入党初心,争做优秀党员。

会后,参会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向优秀看齐,更要争做优秀,在学习和工作实践中积极发挥好党员模范作用,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学院建设添砖加瓦。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