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你,母校

2016-10-07 21:06:13作者:王连/文 唐琳瑶/图 来源:旅游学院 点击数:

  
  
  谢谢你,母校
  “收获了知识,邂逅了爱情”这是杨春福和邹颖雪夫妻对川农四年所获最美的答案。
  夫妻二人都是09级旅游管理专业校友,在川农同班四年,经历相识、相知、相爱,毕业后他们又相伴念了两年研究生。现在两人已经步入婚姻殿堂,并有了爱情结晶,夫妻俩已经为肚子里6个月大的宝宝取好了名字——杨束楚。婚姻幸福的俩人毕业后自己创业,现在已经拥有了一家寿司店和南山料理店,可谓事业、爱情双丰收。采访中,二人脸上洋溢的笑容让我们感受到了他们的幸福,在银杏林,一家“三口”留下了幸福的合影。
  谈到母校110周年生日,两人笑谈相当激动和高兴。现在定居于都江堰,对于川农大他们从未远离,他们说:“我们虽然已经毕业多时,但我们的心永远和川农紧紧相连,校庆消息一出来我们就有通过微博、微信和校园官网等途径进行关注,同时7号也会有许多同学会回来,我们所有人都非常的激动和高兴,希望母校越来越好。”
\
带着宝宝回母校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