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体学院首设学院“学生主干奖学金”

2016-10-07 20:28:45作者:文靖 高凯/ 秦一楠/图 来源:艺术与体育学院 点击数:

  

    10月5日,艺术与体育学院在艺术楼三楼会议室举行了“艺术与体育学院历届主席团成员座谈会暨‘学生主干奖学金’设立仪式”。学院党委书记袁志香,自2009年建院以来的历届主席团成员代表及全体政工教师参加了座谈会及仪式。
  校友们多年不见,畅谈往昔趣事,感慨学院今日规模,在逐个向老师们述说了自己目前的工作情况后,大家还就自己付出过四年心血的学院学生工作提出了许多建议,整个座谈会气氛热烈而欢快。
  袁志香在座谈会上说到:“作为一个年轻的学院,能够有近四百校友回家来非常高兴,能看到熟悉的你们回来尤其高兴。很欣慰大家毕业之后还能惦记母校,惦记学院学生会,是你们一届又一届学生干部的努力才将我们学院的学生会做大做强,学院永远是你们的家,学院学生会永远是你们的家,欢迎大家回家!”
  袁志香代表学院接受了各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代表捐赠的5000元“学生主干奖学金”。在仪式后的总结中她说到:“学生主干奖学金的设立,在我们学院尚属首次,它的价值不在于它的金额有多大,而在于它既体现了我们学生主干的先锋意识,也体现了学院学生会的情感传承,希望历届已毕业的主席团成员能在工作学习中能不忘初心,保持这份热忱,也希望这份饱含情感的奖学金,能不断鼓励和培养更多的优秀学生干部。
  随后,与会代表还就奖学金的奖励范围等评定细则进行了讨论,约定此后每年由已毕业的主席团成员进行捐资,交由学院评选表彰五名在学院工作认真踏实,学习态度端正的优秀学生主干。第七、八届的学生干部也表示,感谢师兄师姐的心意,自己将不负厚望,努力学习工作,打造更加优秀的学生会,在毕业之后也将加入捐资的行列,持续助力学院的学生工作发展。
\

\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