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江堰校区图片展讲述“追赶与跨越”的故事

2016-10-07 18:39:46作者:王连 刘柃孜/文 路雯倩唐琳瑶/图 来源:都江堰校区 点击数:

  

    围绕着都江堰校区操场,110米长的桁架上,一组《都江堰校区的追赶与跨越》大型图片展,吸引了不少人前来观看。
  这组图片展从历史沿革、筚路蓝缕,再奏新歌、抗震救灾、凤凰涅槃、追赶与跨越等六个篇章,图文并茂的记录了从原四川林校创业之初到并入川农以来15年的重要历程,感受都江堰校区的追赶与跨越的奋进。
  有的校友们在图片中找到了自己,有的找到了自己当年的同学,有的在图片展前合影留恋。
  一位校外居住的老者撑着伞,在抗震救灾的板块老半天没离开脚步,“我对都江堰校区非常熟悉,我就住在这附近,这些照片上的事啊,我也一一见证过。现在一路看来非常有感触。这个校庆准备得非常好!看到学校花了很多心思,预祝川农都江堰校区校庆成功举办,也希望川农大越办越好,向国家与社会输送更多的优秀人才!”
\
    一位头发斑白的老人推着轮椅,一边用拐棍在图片上点一边给同行的老伴讲解。她是1954年林业经营专业的毕业生唐可丽。在收到川农110年校庆邀请函后,即使身体不便,依然坚持回到川农,带着真挚的祝福为母校庆生。她满怀期望地对我们说:“希望川农大越来越好,你们也都越来越好!”
  一张张照片,一段段文字,记述着历史和经验,也见证着学校在新的起点上蓄势待发。
\

\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