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韶华、念时光、百十华诞贺母校——商学院校友采访录

2016-10-07 11:45:37作者:姜敏 来源:商学院 点击数:

  

    那些曾经留恋却不得不离开川农的孩子们,今天终于踏着雾雨杏香,重回到了母亲的怀抱。岁月的浸染让川农变得愈加温润幽远,她远走天涯的孩子们凝视着这位孕育了自己青春的母亲,在心中深深地祝福:母校,110周年华诞快乐!
  
古稀老人忆韶华
  “我叫廖洪荣,毕业于1960级木材机械加工专业”,老人笑容满面地看着我们。“那时候,大家住在小瓦屋里……”老人提起往事便滔滔不绝。他忆起当年篮球场上的风云、勤学苦读的同窗和谆谆教导的老师,忍不住感慨:“母校变得越来越好了,我真诚地祝福他繁荣!昌盛!”
金婚夫妇念时光
  老人推着他的老伴儿,看着面前的照片。轮椅上的老夫人指着黑白照片中的一个小姑娘,笑着说:“看!那就是我。我们是学校里的第一支女子篮球队,我还是队长呢。”她自豪地说道。随后,她还分享了自己和老伴儿毕业之后留在川农任教的经历。“我们爱川农,所以我们选择留下”,老人们默契一笑。这对夫妻将自己的一生都献给了川农,无怨且幸福。
  年轻家庭祝母校
  “我的母校,愿你百年传承福泽长,学子莘莘誉华夏!”年轻人激动的说到。一对年轻的夫妻带着他们的孩子,在校庆之际前来探望母校。他们兴奋且自豪地向孩子展示着校园的一草一木,回忆着他们过去的时光,目光里伴着期盼。他们相逢在川农、相知在川农、相爱在川农,这里给予了他们成长、成才、成家。
  川农,永远张开双臂欢迎她的学子们归来,学子们也永远祝福着他们的母校灿烂辉煌!祝愿母校的明天更加美好!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