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农大校庆征集开始了,学校喊你来接招!

2016-05-06 09:15:14作者:wlnews 来源: 点击数:

  

四川农业大学110周年校庆

征集启事


 

征集内容


 

1校庆标识

校庆标识应形象地体现110周年校庆这一主题,要求有创意、有特色、有辨识度,风格简洁明快、艺术性和设计感强、与学校特色和传统相契合,且适用于各种延展设计。


 

2校庆主题语

用一句话表达或喜迎校庆、或传承文化、或诚邀相聚、或共襄盛举之意。原则上不多于15字,简洁明了、宜于传播。


 

3宣传片及脚本

学校拟拍摄电视宣传短片,包括但不限于下列内容:(1)学校有悠久的办学历史和骄人的办学成就;(2)学校和一般人想象中的传统农业大学有些不同;(3)与学校有关或命运相连的人们因她而改变。片长8分钟左右。要求有人物、有故事(情节)、有创意。提供文字脚本、初始视频皆可,入选后学校将予补充完善或重新拍摄。


 

4校庆主题歌

既可提交校庆主题歌歌词,也可提交完整的歌曲;既可是校庆主题歌,也可是其他校园歌曲。


 

5纪念文章

如果你知晓与学校有关的重要人物、重大事件,或者昔日那些鲜为人知的校园生活与趣事、师生情同窗谊让你至今还难以忘怀,或者你离开学校后的奋斗经历、成长感悟值得与大家分享,请把它们写出来发给我们,学校将择优集结成册,这既是对母校、对后来学子最珍贵的礼物,也是校庆最重要的文化成果。


 

6校园老照片

如果你拥有学校各时期、各领域的各类老照片,请用手机拍下来发给我们,并简要写明照片背景情况,我们将筛选后联系扫描或使用照片事宜。


 

7校庆吉祥物

吉祥物应体现欢乐、喜庆的主题。要求内涵丰富、美观大方、活泼可爱,具有拟人化特征。形式不限,卡通、几何形体、现成动物及变形等均可,同时应予命名。


 

8 校庆纪念品

既可提交具体设计方案,也可提供概念创意、制作建议等。


 

9校庆活动方案

欢迎提供有特色、有创意、广大师生及校友乐于参与的校庆活动设计方案,特别是基于网络、微博、微信等能够方便更多师生及校友参与的活动设计创意。


 

10校史实物

如果你珍藏有学校建校110周年以来各个时期有代表性的物品(包括但不限于:各种证书、证件、教材、书刊、手稿、奖品、纪念品、徽章、票证、艺术作品、音像制品、其他实物),请用手机拍下来发给我们,我们将在筛选后联系复制或收藏物品事宜。


 


 


 

百年川农·百年情结


 


 

1

要求及奖励

1、 所有应征品均应紧扣校庆主题,紧贴校园文化,体现历史底蕴,凸显学校特色,展示师生风采。

2、参与上述征集,必须属自己原创或所有,严禁抄袭剽窃、不当使用他人的作品和成果。

3.学校将组织相关人员对所有应征品方案进行评选,或将应征品予以公布进行票选。

4.应征作品、方案一经入选,学校有权修改并使用。

5.学校将以适当方式对所有参与活动的人员进行肯定和鼓励。对入选作品、方案、物品的提供者,将给予相应的物质和精神奖励(包括奖金、奖品、证书、荣誉、校庆特别待遇等)。

6.第1、3、4、5、7、8、10项征集,视其应征数量和质量,分为特等、一等、二等、三等奖,最高奖励金额10000元。第2、6、9项征集,视其应征数量和质量,分为等级奖和收藏奖,最高奖励1000元。

爆料

本次征集活动不但有丰厚的奖金等你拿,更有校庆特别待遇等着你哦!小伙伴们是不是很好奇特别待遇是什么?悄悄告诉你,特别待遇可能是邀请你作为特别嘉宾参与我们的校庆活动,更有可能获得校长请你吃蹄花的机会哟!心动不如行动,快快打开你的脑洞为校庆支招吧!


 


 

作品(方案)提交:


 

设计类和照片类请提交JPG格式电子稿,文字类请以邮件附件形式发送,所有应征者请注明姓名、联系方式等基本信息。

截止时间:

2016年3月31日(第1、2、3、9项)

2016年4月30日(第4、5、6、7、8、10项)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