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校友齐相聚,文法校友•师生共忆往昔

2016-10-06 16:26:42作者:文/李慧慧 图/刘奇文、王茜 来源:文法学院 点击数:

  
10月5号下午3点,文法学院校友师生联谊座谈会在文法楼多功能会议室举行,院长吴军赞、副院长李清源、党委办公室和行政办公室老师、各级系室主任及校友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薛治伟主持。
会上,吴军赞首先对各位校友远道而来表示感谢。他谈到,学校这些年来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从一校三区的建设、学生规模的发展壮大以及到现在学校核心竞争力的提高,川农大正在一步一步变得更强,同样的文法学院也在变得更加优秀。随后他对近些年来学院的概况及专业发展做了大致的介绍。最后,吴军赞希望各位校友珍惜同学情谊,师生情谊。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健康愉快,事业有成。
教师代表中文系的李峰教授发言,她表示此次见到同学们十分亲切,在座的各位校友见证了文法学院的发展成长,希望他们能够常回家看看。最后,李峰对各位校友送上了美好的祝福。
校友自由交流发言期间,来自不同年级,不同专业的校友纷纷发言,向大家分享了自己与文法学院的故事以及工作经历。其中来自2006级社会工作专业的杨女士谈道,自己毕业后,在参加工作中仍然会拿川农大精神时时激励自己,文法学院教会自己的不仅是知识,更多的是做人的道理。她表示,自己很感激在川农大文法学院学到的点点滴滴,自己以能够做一个川农人、文法人而自豪。
2005级法学专业的洪先生谈道,毕业后这么多年自己再次回到学校内心十分激动。大学时光十分宝贵,学校对于自己更多的是人生身份的转变,希望学院全体师生越来越好,希望自己能够为母校增光添彩。
2006级的英语专业的一位校友在分享自己的故事中则谈到学习的重要性。在大学的四年里要认真的学习专业知识,静下心来读书,扎实基本功,最后这些知识对于自己以后的工作有着十分重要的作用。
在交流会结束之际,院长吴军赞谈道,学院正在开展一项活动创业导师的聘请,即邀请校友分享自己的创业经历及感悟,目前已经聘请到3位校友分别是易兴、熊霖和刘军凯。会上吴军赞为他们发放了证书。
据悉,截止5号下午3点,文法学院共有348位校友回到母校,共贺母校华诞。学院座谈会后,于10月6日、7日,各系室将分别开展校庆系列活动。
\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