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经济责任审计整改专题工作会

2023-03-07 17:42:57作者:张喆 审稿:江英飒 来源:宣传部 点击数:

  

3月7日,学校召开经济责任审计整改专题工作会,全体在家校领导、相关职能部门及院所负责人参会。校党委书记庄天慧主持会议。

庄天慧指出,根据学校党政主要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结果反馈来看,学校管理整体规范,但也存在需进一步改进的地方。就认真扎实做好审计整改工作,她进行了强调部署。一是提高站位抓落实。要全面贯彻落实党和国家、省委、省政府有关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经济责任审计结果反馈会精神,全面做好整改工作。各单位要发扬实干担当精神,不推诿不推责,不敷衍不塞责,敢于担当、敢于作为,共同完成学校的整改任务。二是紧盯问题抓整改。严格对照审计整改工作方案和任务清单,先易后难,立行立改。针对历史遗留问题和难点问题,要集中攻克,见底清仓。针对学校发展建设任务的问题,要全力推进。针对政策执行问题,要加强研判,提出合法合规合情合理的解决方案和程序。要坚持问题导向,分类施策,切实把整改工作抓好抓出成效。三是压实责任抓整改。学校高度重视整改工作,整改任务清单都由校领导牵头,各单位也要肩负起重任,财务、审计要走在前,纪委要跟进、加强督查。四是举一反三,构建长效机制。加强制度完善,将其作为审计整改的治理成果来推进。五是落地见效抓整改。要通过整改,真正实现学校治理水平进一步提升。积极变外部压力为内生动力,实现学校办学硬件、软件双提升,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

会议介绍了整改方案和任务清单。与会校领导结合分工进行部署。与会同志就相关工作进行交流。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雅安市委书记夏凤俭来校作专题报告
    雅安市委书记夏
  • 学校召开宣传思想暨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推进视频会
    学校召开宣传思
  • 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宣讲开讲
    党的二十大精神
  • 学校举行2022年教职工党支部书记集中培训
    学校举行2022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