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慰问暖人心 殷殷祝福显真情

我校开展2023年新春看望慰问活动

2023-01-17 17:46:38作者:黄云飞 审稿:张俊贤 来源:宣传部 点击数:

  

在兔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校党委书记庄天慧,校长吴德,党委副书记张强,驻校纪检监察组组长、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鹏,副校长刘登才、李明洲、卢艳丽、丁林以电话、视频、走访等多种方式结合,看望慰问荣廷昭院士,享受省长级医疗待遇干部王绍虞,杰出高级专家郭万柱、陈可容、王康宁、任正隆,离退休老领导文心田、李代玺、刘克惠等,以及副厅级离退休干部、常委,周开达院士、胡祖禹校长遗孀,处级离休干部代表等老同志及家属,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新春的美好祝福,更送去了学校的关心和温暖。

慰问现场,校领导亲切询问大家的健康状况,送上慰问金,致以新春的祝福与问候,并向老领导、老同志、老教授们回顾介绍了学校一年来在高质量推进新一轮“双一流”学科建设,新增国家杰青、长江学者等国家级人才,新增国家级一流专业,优化疫情防控措施保障师生健康和校园安全等多个方面取得的可喜成绩,他们表示学校能够取得这些成就离不开大家的积累与奉献,感谢他们一直以来为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做出的贡献,希望他们在身体力所能及的情况下,继续关心支持学校工作。同时,嘱咐他们保重身体,疫情期间加强自身防护,健康平安欢度新春。

大家对我校2022年取得的成绩感到欣慰和自豪,对学校给予的关心和照顾表示衷心感谢,祝愿学校未来发展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各中层单位积极响应学校的部署,相继开展春节慰问和送温暖活动,切实关爱老同志、生病教职工、值班人员和一线工作者,将学校的祝福与关心带到大家的身边。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雅安市委书记夏凤俭来校作专题报告
    雅安市委书记夏
  • 学校召开宣传思想暨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推进视频会
    学校召开宣传思
  • 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宣讲开讲
    党的二十大精神
  • 学校举行2022年教职工党支部书记集中培训
    学校举行2022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