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吴德当选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2023-01-16 10:18:57作者:张惠 审稿:朱雨欣 来源:统战部 点击数:

  

1月15日下午,四川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代表们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147名四川省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民盟中央常委、民盟四川省委副主委、我校校长吴德当选为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自2018年当选为全国政协委员以来,吴德始终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责任担当,紧扣党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咨政建言。担任全国政协委员的五年时间里,吴德多次深入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一线调研,聚焦国家粮食安全、农业高质量发展、高标准农田建设与管理、新型生态农业模式等重大议题,提交了《破解种业发展困境,促进我国种业高质量发展》《关于加大高标准农田建设投入,分区分类提高补助标准的建议》等20余份提案和社情民意,并受到人民日报、人民政协报、四川日报、华西都市报等多家主流媒体的关注和报道。

吴德表示,此次再次当选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既是党和国家给予的信任和荣誉,更是沉甸甸的使命和责任。新征程呼唤新担当,新使命激励新作为,今后将更为主动地立足本职岗位、发挥专业优势、深入考察调研,用实际行动发出川农大声音、展现川农大作为,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四川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雅安市委书记夏凤俭来校作专题报告
    雅安市委书记夏
  • 学校召开宣传思想暨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推进视频会
    学校召开宣传思
  • 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宣讲开讲
    党的二十大精神
  • 学校举行2022年教职工党支部书记集中培训
    学校举行2022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