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巩固脱贫成果第三方评估工作荣获国家表彰

2022-12-07 09:18:43作者:徐定德 陈光燕 审稿:王玉峰 来源:管理学院 点击数:

  

12月3日至4日,由国家乡村振兴局主办的2022年度巩固脱贫成果第三方评估启动会暨培训会在北京召开,国家乡村振兴局副局长夏更生同志出席并作动员讲话。会议回顾总结了2021年度巩固脱贫成果第三方评估的主要工作和实践经验,并对2021年度巩固脱贫成果第三方评估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我校荣获“2021年度巩固脱贫成果第三方评估先进集体”荣誉称号,管理学院蓝红星与宋嘉豪2位老师获评为“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图1 我校获评“2021年度巩固脱贫成果第三方评估先进集体”

据悉,国家乡村振兴局此次评选表彰中国农业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华中农业大学、四川农业大学等8家高校为“先进集体”荣誉称号,评选表彰来自26所高校的38名“先进个人”称号,我校为西南地区唯一获评单位。

2021年,我校承担了国家首次开展的巩固脱贫成果第三方评估工作,具体负责对甘肃省的评估工作,学校党委书记庄天慧、校长吴德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多次专题听取汇报,研究生院、教务处、校团委等部门通力支持,杨锦秀、曾维忠、吴秀敏、唐曼萍、何思妤、徐定德、汪为、唐宏、戴小文等一批经验丰富的专家教授与50余名研究生组成的评估团队克服疫情、严寒等多重困难挑战,完成了5个县、75个行政村、1690户的评估调查工作,开展各类座谈25次、访谈327人次。评估过程中严把评估标准要求、严守工作纪律规定,坚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原则,高标准高质量高要求圆满完成了第三方评估工作。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雅安市委书记夏凤俭来校作专题报告
    雅安市委书记夏
  • 学校召开宣传思想暨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推进视频会
    学校召开宣传思
  • 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宣讲开讲
    党的二十大精神
  • 学校举行2022年教职工党支部书记集中培训
    学校举行2022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