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天慧到都江堰校区基础教学部调研

2022-11-12 12:08:24作者:陈晓晴/文 田添/图 审稿:卢昌泰 来源:都江堰校区党政办 点击数:

  

11月11日下午,党委书记庄天慧到都江堰校区基础教学部调研,并与班子成员和教师座谈。副校长、都江堰校区党委书记刘登才,校党政办、都江堰校区负责人参加调研。

庄天慧听取工作汇报后,对基础教学部成立一年多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她指出,基础课程是人才培养的基础、课程体系的基石、学生成长的基点,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基础教学部的建设与发展,在人才政策、经费保障、职称评审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针对基础教学部下一步工作,她强调,一要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找准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人才培养、理论研究等方面的结合点融入点,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二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刻认识基础课程在人才培养中的基础地位和重要作用,更好把握时代脉搏和青年学生成长规律,更好把握不同专业新特点新需求,持续优化课程设置、丰富教学内容、创新教学方式,着力加强学科交叉、打造精品课程、形成教学品牌,全面提升基础课程教学质量和育人功能。三要优化教师发展制度环境,班子要系统谋划、加强统筹,教师要主动思考、积极作为,坚持差异化发展,整合内外资源,形成发展合力,增强信心底气,共同助力教师实现更好更快发展。

会前,庄天慧还对校区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检查,要求校区坚持属地政策执行到位、防控措施精准到位、管理服务保障到位,确保广大师生健康和校园安全稳定。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雅安市委书记夏凤俭来校作专题报告
    雅安市委书记夏
  • 学校召开宣传思想暨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推进视频会
    学校召开宣传思
  • 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宣讲开讲
    党的二十大精神
  • 学校举行2022年教职工党支部书记集中培训
    学校举行2022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