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喜获四川省首届“稻香杯”农业丰收奖表彰

2022-09-23 15:06:41作者:王玉平 审稿:吴先军 来源:水稻所 点击数:

  

9月20日,四川省“稻香杯”暨农业丰收奖颁奖仪式在成都举行,我校荣获4项表彰。马均教授获评四川省农业丰收奖先进个人。动物科技学院获评四川省农业丰收奖先进集体。水稻所杂种优势研究室选育的杂交稻新品种川康优6308荣获优质米一等奖。农学院选育的锦城优雅禾荣获优质米优质奖。

今年,四川省首次以省委、省政府名义设立“四川省‘稻香杯’暨农业丰收奖”,每五年表彰一次。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于立军出席颁奖仪式并现场宣读了省委、省政府对25个四川省“稻香杯”获奖品种(特等奖5个,一等奖10个,优质奖10个)、150个“四川省农业丰收奖先进集体”、296名“四川省农业丰收奖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并为“四川省农业丰收奖先进个人”获奖代表颁奖。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郑莉为获奖品种颁发了奖杯,水稻所王玉平教授代表研究室参加了颁奖仪式。

颁奖仪式结束后,马均教授作为领诵人,带领全省55位获奖代表宣读了“擦亮农业大省金字招牌,打造新时代更高水平‘天府粮仓’倡议书”,倡议全省“三农”工作者、广大新型经营主体、农民朋友们,携手一道,忠于职守、分工协作,苦干实干、奋勇争先,以实际行动不断擦亮农业大省金字招牌,加快建设新时代更高水平“天府粮仓”,努力向总书记和党中央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雅安市委书记夏凤俭来校作专题报告
    雅安市委书记夏
  • 学校召开宣传思想暨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推进视频会
    学校召开宣传思
  • 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宣讲开讲
    党的二十大精神
  • 学校举行2022年教职工党支部书记集中培训
    学校举行2022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